•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财经与旅游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党建考核工作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1-15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的安排,2022年1月14日下午,财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党建考核工作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现场述职在格物楼408会议室举行,在校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现场参会,其余未在校支部委员线上参会,党总支书记孙继龙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杜娟、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元媛、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娜四位同志分别就2021年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主要从党建工作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工作经验特色、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工作存在不足和打算等方面进行述职报告。四位同志述职汇报后,党总支书记孙继龙同志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针对进一步加强改进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最后,孙继龙书记指出了财经学院党总支及各党支部存在的共性问题:一是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还不够强;二是教师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尚未充分发挥;三是开展调查研究不够;四是党建标杆院系示范引领作用发挥不充分。各支部要以问题为导向,提升政治能力、强化责任、勇于创新、履职尽责,在新的一年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全面进步,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供稿:苏长江  责编孙继龙)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