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7-01

    6月2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继龙以“党的严密纪律”为题,为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上,孙继龙书记从“党的纪律的内涵”、“党的纪律的重要性”、“党的纪律的内容”、“党的纪律的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从1937年延安时期毛泽东主席亲笔批示的黄克功案、到建国初期的刘青山、张子善贪污案、到建国后的胡长清案、慕绥新案,再到近几年相继落马的薄熙来案、郭伯雄案等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印证了遵守党的纪律是无条件的,要说到做到,严守党纪,违纪必查。这些案例加深了与会党员对党的铁一般纪律的认识。孙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严明的纪律是党的生命线,也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自觉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对党要心存敬意,要敬畏党的纪律,这是大家通过本次学习后的共识。本次党课是工商管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通过集中学习,让广大党员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并积极投身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苏长江/图:张海峰        责编:孙继龙)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