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回顾入党历程 坚定理想信念---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6-16

    6月1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格物楼408会议室开展了一次“回顾入党历程,坚定理想信念”特色党日活动。工商党总支39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继龙主持。

    孙继龙书记首先通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党员学练手册的检查情况,要求每位党员要学练结合、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其次,孙书记指出,本次特色党日活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计划内容,目的是让所有党员通过回顾自己的入党历程,要用真诚和激情重温当初对党许下的诺言,时刻提醒自己不忘本心。

    随后,由工商总支书记孙继龙带头,工商党总支参会的39名党员一一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入党时间、入党介绍人、入党所在支部等细节,并对照入党志愿谈信念,谈对党的认识,谈自己的工作,以当初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激励自己。特别是孙继龙书记介绍他参加工作后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以后,由于机构调整、工作变动等原因,到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用了6年时间的复杂过程,使大家颇为感慨。有些同志在高中时期就加入了党组织,有些同志在大学期间入党,虽然同志们当年入党时的情形各有不同,但党组织对他们的严格考察和悉心培养让大家都念念不忘,从而使同志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加了对党的感情,增强了对党的伟大事业的信心,并纷纷表示要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于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中。通过这次特殊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工商党总支的凝聚力,坚定了广大党员知党、信党、爱党、跟党走的信念。

    会上,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个文件。

    (供稿:苏长江/图:张海峰            责编:孙继龙)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