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我学院青年教师杨红在院“立德树人”论坛交流中力拔头筹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2-11

    12月9日下午,2015年“立德树人”论坛在学术会堂举行,全学院14名选手围绕“我为学院和谐发展做贡献”的论坛主题进行了分享交流。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副院长梅创社与400余名师生现场观摩了比赛。王金辉、万可顺、王平勋、何克祥、孙文杰、孙继龙、南欢、郭旭华、程建卫担任评委。

    14名来自教学、管理工作一线的选手,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与思考,介绍了自己的创造性工作和有益探索,分享了自己在构建和谐、爱岗敬业、服务师生等方面的感悟、体会和思考。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我学院党总支杨红同志力拔头筹,荣获一等奖。

    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在点评时强调,立德树人是党的十八大赋予教育的根本任务,立德为了树人,树人首先立德。希望广大教师要在思想上、学业上、生活上帮助学生建立政治品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生活美德,要树立有社会责任感的人、有创新精神的人、有人格健全的人、和谐之人,成为与学生同频率的伙伴,启迪学生思维,陶冶学生品行,提升学生境界。

    (供稿、图:罗峰 责编:孙继龙)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