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会活动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12-14

    各分会: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校园文体生活,积极倡导阳光体育运动,充分展现我院教职工的风采与活力,提高我院教职工的羽毛球竞技水平,加强各分会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经研究决定于10月下旬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比赛日期见秩序册,每天下午6:40开始比赛(不含双休日)。

    二、比赛地点:学院羽毛球馆。

    三、比赛项目及规则:

    1.本次比赛采用团体赛赛制,采用五场三胜制(比赛参考顺序为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和男子双打)。

    2.每场比赛队员均不可兼项。

    3.小组赛采用单循环比赛,两队先赢三场者获胜(赢三场比赛即结束)。

    四、组队方式:以分会为单位组队,不足50人的分会可联合组队,人数超出90人的分会可组两个参赛队。

    五、报名时间:各分会请于2023年10月10日下午6:00前将报名表OA发至院工会焦蕾老师处,逾期不报名者按弃权对待。各参赛队领队请于10月12日9:50在院工会办公室开会并抽签。

    六、参赛要求:

    1.各队设领队、教练各一人,运动员10至12人,报名表参赛人数不得超过12人,其中女队员不少于4名。领队和教练均能参赛。

    2.各参赛队须提前10分钟到比赛场地,迟到10分钟一律按弃

    权处理。

    3.各参赛队队员名单审定后不得更改,比赛资格依据《秩序册》

    名单确定。

    4.资格审查由院工会执行。

    七、奖励办法:根据各分会组队报名情况予以奖励。

    八、注意事项:

    1.各参赛队在比赛中应服从裁判,遵守比赛规则。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2.各参赛队应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并组织教职工观看,同时做好赛前热身,预防发生意外。

    九、比赛规则:采用2007年国际羽毛球比赛规则。裁判员由院羽毛球协会统一聘请。

    十、比赛组织:

    本次羽毛球比赛由院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报名表见附件1)

    院工会

    2023年9月25日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