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技能竞赛
    教师竞赛
    财经与旅游学院召开技能大赛启动会
    来源:   作者:许思佳   时间:2023-12-28

     

    2023年12月27日,财经与旅游学院在崇理楼D504召开学生技能大赛和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启动会,会议由财经与旅游学院院长何奇彦主持,实训中心主任张艳、教学办主任仝丹娜及相关赛项的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何奇彦院长强调,技能大赛是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是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重要路径,并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改”,推动专业教学改革和发展,全面提高专业教学能力、综合育人能力;技能大赛集训过程是一条艰辛而漫长的道路,参赛的老师和学生们必须有专注研究的精神,持之以恒的毅力,行之有效的方法,方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实训中心主任张艳就2024年技能大赛工作做了安排,对参加集训学生成绩置换和大赛奖励等方面的学校文件作了解读,并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财经与旅游学院成立专门的技能大赛工作组,全程参与技能大赛全过程,指定大赛有经验的老师专项负责学生集训期间作息安排、学生心理疏导等事宜,以提高集训有效性,做好大赛集训保障工作。

    各赛项负责老师汇报了近期大赛集训开展情况,并表示会全力投入到2024年相关赛项的备赛中,力争在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