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业培训
    证书培训
    财经与旅游学院两项全国“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22

    财经与旅游学院于6月20日、6月28日共组织103名学生,分别参加了全国 “1+X”业财一体化证书和“1+X”智能财税证书考试,近期两次考试成绩已公布,两项“1+X”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喜获佳绩。我院作为全国首批 “1+X”业财一体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考点,被主办方评为“优秀院校”代表。

    据悉,参加“1+X”业财一体化证书考试的53名学生全部通过,最低分90.3分,考试通过率为100%;参加 “1+X”智能财税证书考试的50名学生中有49名学生通过考试,考试通过率为98%,远高于全国72.8%的通过率。

    “1+X” 职业技能等级考试是我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改革的重要环节,本次考证佳绩的获得不仅是对我院会计和财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和检验,也为我院近一步探索会计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供稿:张艳 责编:孙继龙) 2020年07月18日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