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训基地
    3D模拟导游实训室(旅游综合实训室)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23

    旅游综合实训室建成于2017年6月,位于精艺楼7003,3D模拟导游实训室是在原实训室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套3DLED大屏和10款旅游酒店专业教学与实训软件,使用面积216平方米,仪器设备及软件投资总额210万元,学生实习工位80多个,主要仪器设备有3DLED大屏及大屏控制系统一套,多媒体教学设备1套、扩音音箱设备1套、中餐桌椅8台套、西餐桌椅4台套、展示柜6个、陈列柜6个等,安装有旅游电子商务实训系统、旅行社管理实训系统、酒店管理实训平台和酒店餐饮综合实训平台等10多款专业软件。

    该实训室主要服务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开展餐饮管理、中西餐摆台、形体训练、旅行社管理、导游业务、模拟导游、导游能力、旅游市场调研、专业认知等多项实习实训任务。并承担院级以上导游服务技能大赛的训练任务。同时承接该专业的理实一体化课程教学任务。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