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训基地
    会计业务仿真实训基地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23

    会计业务仿真实训基地建成于2014年10月,位于明德堂三层,建筑面积700多平方米,仪器设备及软件投资总额350万元,划分为三个企业园区,一个社会公共服务区。每个园区由9家不同行业的企业组成,形成57个会计业务岗位,社会公共服务区设6个工作岗位。共计177个学生实训岗位。可以同时满足3-4个教学班会计专业的课程实训。

    实训基地是省教育厅确定的“陕西省高等职业教育示范性实训基地”。为学生创造一个仿真的企业经营环境,同时结合各类软件的支持以达到模拟真实处理经济业务,将“企业搬进课堂”,使学生体验真实的企业会计工作环境。

    实训基地通过环境仿真、机构仿真、流程仿真、业务仿真来为学生营造企业职场的氛围。实训基地以提升会计类学生业务技能为目标,搭建校内会计实训软件与竞赛平台,全面提升学生相应的职业能力:专业能力、实践能力、社会能力。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