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训基地
    酒店综合实训基地(校园咖啡屋)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23

    酒店综合实训基地(校园咖啡屋)建于2013年4月,位于图书馆一层,占地面积约220平方米,仪器设备及软件投资总额30万元,容量:约100人。设备包括多媒体一套,打印机等,全自动咖啡机1台、制冰机1台、饮品制作器具若干、餐桌餐椅30台多套、展示柜6个等,茶艺室1间、操作室1间、储物室1间。是财经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的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以学生自营的形式,兼顾实训实习、日常经营、会议接待、休闲娱乐等功能。被评为院级“标准化实训基地”,是我院与陕西人民大厦西安索菲特酒店等合作签署共建校企合作校内实训基地。

    该实训室主要服务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开展主要实训项目有插花艺术实训、酒店英语口语实训、酒水操作实训、茶艺操作实训、形体训练实训等,也是省级中餐主题宴会设计技能大赛的训练和比赛的场地。为全院师生提供了各类饮品及茶歇服务,同时接待学院学术会堂各类会议和活动茶歇服务。

    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校园咖啡屋

    茶艺室

    校园咖啡屋前台

    校园咖啡屋大厅

    校园咖啡屋节日促销售卖活动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