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业工作
    财经与旅游学院举办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暨模拟面试大赛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21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大学生就业政策部署,强化我院学生求职竞争力,提升大学生就业技能水平,财经与旅游学院结合我校陕工院办字【2022】37号《第六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暨模拟面试大赛》的文件要求,积极动员,组织培训,于11月18日在崇理E103进行了第六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暨模拟面试大赛的初赛。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财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建卫、学工办主任杜娟、辅导员王甲鸣、陶若、高壮壮,参赛选手及观摩学生等共计100余人。

    本次大赛分为个人简历展示及面试答辩两个环节,首先由21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利用PPT分别从自我认知、岗位认知、竞岗优势、目标规划等四个方面做了自我介绍。接着,评委老师对每位选手都进行了针对性提问,对他们的临场表现做出中肯评价,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2101班刘乐、旅游管理2101班石遵文、大数据与会计2102班王贵霞、刘佳瑶、财务管理2101班黄宇蒙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展现了学生良好的能力素养,同时体现了我院对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重视。通过本次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暨模拟面试大赛,激励更多的学生不断增强自己的简历制作能力,推进学生高质量、高满意度、高适配度就业,为今后的实战做好准备。

    (供稿/图:陶若  责编:程建卫)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