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企合作
    我院与紫阳青创协会进行校企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22

    2019年10月10日下午,我院与紫阳青创协会在格物楼408财经与旅游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座谈会。紫阳县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时林、紫阳县青创协会会长王向平、我院副院长梅创社、财经与旅游学院全体干部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财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继龙主持。

    在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后,梅院长对紫阳县青创协会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发展现状、办学规模、实验实训室建设、双高建设、校企联盟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对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对高职扩招的相关政策向来宾进行了解读。他指出,高职百万扩招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广大企业在职人员、退伍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的重大机遇,希望紫阳青创协会同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起,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提升个人文化水平,增加企业影响力。紫阳县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时林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百万扩招的学习机会,提升紫阳县企业家的知识储备量,使紫阳县企业自身发展和青创协会整体格局有一个新的突破。同时,他还表示,希望通过紫阳县青创协会平台与我院建立起校企合作关系,通过校企合作引进人才,同时结合双方需求开展项目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最后,紫阳青创协会与财经与旅游学院就百万扩招、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在百万扩招人才培养、职业技能鉴定和培训、成立创意创业实践基地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吴时林一行会前还参观了我院会计仿真实训基地、汽车4s店、机加工训练中心、欧姆龙、茶吧等实训基地。

    (供稿\图:赵利娟 责编:孙继龙)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