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财经与旅游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目标进展情况汇报会
    来源:   作者:王珊   时间:2022-05-17

    为推进财经与旅游学院2022年工作任务的进展速度,5月16日下午,财经与旅游学院在格物楼408召开2022年工作目标进展情况汇报会。会议由财经与旅游学院院长吴姗娜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程建卫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吴姗娜院长根据《财经与旅游学院2022年工作目标责任书》,从本年度重点工作、常规工作、共性工作三方面作以汇报,主要对31项重点工作的进展、完成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对未完成工作做出部署安排。并号召全体教职员工积极配合,着力提高自身发展内生动力,保质保量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

    随后,吴姗娜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陕工院党字[2022]26号《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方案(试行)》,领悟文件精神,并结合我院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及实际情况,解读学术自主权、人事管理权、财务管理权等5项“权利下放清单”。

    最后,吴姗娜院长将陕工院办字[2022]9号《关于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的报送范围、报送要求、工作评价等事项作以说明,以督促各项工作任务加快完成同时要勇于创新,加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院教职工明目标知任务,对加快我院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具有促进和凝聚核心力的作用,对学校的“双高”建设、职业本科筹办、新校区建设奠定思想保障基础。

    (供稿:王珊    责编:吴姗娜)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