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财经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旅游英语、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20级学生岗位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22

    财经与旅游学院与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及旗下西安W酒店、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西安高新喜来登酒店、以及洲际集团旗下西安中晶华邑酒店、法国雅高集团旗下西安人民大厦有限公司索菲特酒店、西旅集团旗下金花大酒店以及西安徐记海鲜共7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按照双向选择原则,择优选送110名学生先后赴企业进行为期3-4个月的岗位实习。

    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20级学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5月17日,实训中心主任张艳、旅游教研室主任郭利娟及教研室老师共8人在精艺楼7003实训室开展了岗位实习动员大会。5月19-20日各指导教师带领学生分赴各实习单位。目前,旅游和酒店专业20级共110位实习生已全部安全到岗,岗位实习工作顺利进行中。

    财经与旅游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岗位实习工作,通过各种渠道与企业联系,确定实习岗位,安排学生实习。通过配备专门的实习指导老师,建立各企业微信联系群,召开安全教育大会和实习动员大会,为所有参加岗位实习的学生购买全程意外保险、安全接送等方式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学生岗位实习工作保驾护航。

    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20级学生在实习单位

    此次旅游管理、旅游英语、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20级岗位实习在疫情常态化期间顺利开展,得益于我院教务处与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得益于企业的大力配合,意义重大。它为我省经济快速恢复、为我院人才输出以及后期就业工作开辟了门路,做了良好的示范。同时深化了学校与企业合作沟通与交流的渠道,进一步了解疫情期间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为学生技能储备、专业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疫情常态化下的其他专业外出实习提供借鉴。

    (供稿:郭利娟    责编:吴姗娜)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