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财经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圆满完成“1+X”现代酒店服务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来源:   作者:张娟飞   时间:2022-05-23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以及《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积极推进“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5月21日上午9点,华住酒店集团“1+X”现代酒店服务质量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我院精艺楼7002实训室正式开考,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21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该证书(初级)考试内容包括服务设计、服务标准化、服务营销、交付与管控、督导与培训以及PMS系统操作,分为理论机考及实操考试两个部分。考前,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培训团队对学生开展理论培训和实操训练,培训老师严把质量关,按照培训教材为学生答疑解惑,规范实操技能操作,为学生顺利通过考核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作为该证书考试的试点单位,财经学院高度重视考务工作,各部门紧密配合,在考前培训、人员配备、设备调试等方面精心准备,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部署考务工作。考试过程纪律严明、平台稳定,各项服务保障到位,考试全程视频监控,秩序井然,圆满完成“1+X”现代酒店服务质量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

    此次考试不仅加强了学生对现代酒店服务质量管理的认识,更为学生对接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本次“1+X”华住现代酒店服务质量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标志着我院1+X试点项目实现扎实稳步推进,对于深度践行“岗课赛证”融通理念,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增强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的吻合度,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起到重要作用。

    (供稿:张娟飞   责编:吴姗娜)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