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财经与旅游学院旅游教研室组织20级专业实习实践企业线上宣讲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3-22

    3月18日下午,财经与旅游学院旅游教研室组织20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旅游英语专业本学期实习实践企业宣讲会,宣讲以线上方式进行。会议由研室主任郭利娟老师主持,教研室老师、企业HR代表以及学生1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参加宣讲会的HR代表分别来自于七家校企合作企业:西安人民大厦索菲特酒店、西安W酒店、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西安印力·诺富特酒店、西安金花大酒店、西安中晶华邑酒店和西安徐记海鲜等高星豪华酒店和高档餐饮公司。

    研室主任郭利娟老师代表财经与旅游学院和参会学生,热情欢迎企业代表的到来,并对合作企业对我院实践育人的支持和配合表达真挚的感谢。

    七家单位的HR代表通过在线直播、毕业生现身说法、在职员工讲述等多种方式,向同学们展示所代表企业的基本情况、岗位设置、薪资福利、待遇、食宿、员工活动等情况,线上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充分答疑解惑。

    西安徐记海鲜代表宣讲

    西安印力·诺富特酒店代表宣讲

    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代表宣讲

    西安w酒店代表宣讲

    西安金花大酒店代表宣讲

    西安人民大厦索菲特酒店代表宣讲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代表宣讲

    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旅游英语三个专业进行旅游、酒店业务实习实践是人才培养方案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是学生在前期专业知识学习的基础上,通过跟岗实习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专业技术技能的一次综合性实践活动,历时四到五个月。本次线上宣讲会的召开,保证了接下来的专业实践能够进一步顺利开展。

    (供稿:郭利娟           责编:吴姗娜)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