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测评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6-14

    6月13日下午,学院基层党支部量化考核工作第二考核组组长刘文青带领程建卫、侯涛两位组员对工商管理学院2015-2016学年的基层党支部进行量化考核。考核会议在格物楼408会议室举行,工商学院教师党支部29名党员参加了测评大会,会议由该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孙继龙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考核组组长刘文青同志介绍了学院党委对基层党支部量化考核的内容、考核的程序以及考核的工作要求。随后,工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孙继龙同志从教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班子建设和制度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党员、思想政治工作和群众工作、特色活动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中18次党组织生活会、党员获得的28项荣誉、党支部组织的24次政治理论学习、12次党政联席会议、40余条工商学院公众微信平台报道、30余篇学院网站通讯

    等精准数字准确地反映了工商学院教师党支部是一个战斗力强、业务素质高,且能以身作则、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集体。同时,在会议现场展示了教师党支部的《党员管理手册》、《“两学一做”学练手册》、精神文明建设等详实文字资料。

    汇报完毕后,教师党支部29名参会党员认真填写了《基层党组织工作测评表》。在考核组回收测评表后,会议转入对工商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的考评。

    (供稿:苏长江/图:张海峰              责编:孙继龙)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