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观看纪录片《时尚的传统》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6-02

    6月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格物楼408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员工集中观看中国职业教育巡礼纪录片《时尚的传统》。

    《时尚的传统》纪录片对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改革发展的历史进程和丰硕成果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该片在陕西工院校园、实训基地等地取景,分别拍摄了欧姆龙班、亿滋中国班在校学习,优秀毕业生在企业工作等场景,并与全国师德标兵卢庆林、省级教学名师李选芒、欧姆龙驻校班主任顾建林、青年教师代表武强等进行访谈,片长30分钟。

    《时尚的传统》纪录片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央新影集团联合摄制,并在中央电视台和中国教育电视台进行了展播。2015年10月开始,教育部联合中央电视台、中央新影集团,在全国选取10所中、高职院校,拍摄反映我国自1996年以来职业教育改革创新与发展历程的系列纪录片《中国职业教育巡礼》,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教育部在西北省区选取的唯一典型学校。

    观看完该片后,每一位在座的教职员工都以身为陕西工院人而深感欣慰、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动力,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陕西工院优良传统,继续为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图:张海峰            责编:孙继龙)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