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我院成为“中国服务外包产教联盟”会员单位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5-24

    5月20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韩文飞、管理教研室主任田建平代表我院参加了由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承办的“中国服务外包产教联盟成立大会”。来自全国的80余家高校、企业代表参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服务外包产教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单位名单》、《中国服务外包产教联盟章程》,我院成为该联盟的会员单位。在服务外包产教融合峰会上,我院代表与其他高校和企业代表就产教联盟工作计划、政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参加“中国服务外包产教联盟”大会,不仅有利于我们了解国内服务外包发展趋势以及服务外包相关专业办学模式,学习兄弟院校服务外包相关专业与企业间的产教融合经验,而且可以拓展视野,加强经管类专业的相互交流学习,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供稿、图:田建平              责编:吴姗娜)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