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5-26

    5月2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组织生活会。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工作党支部35名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继龙同志主持。

    生活会首先由学工党支部书记杜娟同志、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赵利娟同志分别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的第三章和第七章的内容,即: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理政总方略和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讲话全文。接着与会党员们针对这一阶段的学习体会展开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章党规就是党员的行为准则和规范,系列讲话和党章党规共同构成了目前党员干部学习内容的双翼,只有准则规范的约束,没有科学理论的指引,党员干部同样也难以展翅高飞、有所作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最新成果。交流现场气氛和谐热烈。

    最后,总支书记孙继龙总结发言,他说教工党员们在此次学习教育中体现出的学习劲头和学习热情,使他很受感动,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希望同志们在认真学理论的同时,要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用党的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自觉用党章和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努力打造出一只“精业务、讲作风”的优秀团队。

    (供稿:罗峰/图:张海峰 责编:孙继龙)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