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我院喜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英文组三等奖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5-16

    5月11日晚,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比赛在福建圆满落幕,由我院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组成的陕西代表队从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共计143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经过五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我院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师张敏娜指导的旅游1401班张若锦同学荣获导游服务英文组三等奖。

    “导游服务”赛项备赛期间得到学院领导、教务处、工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本项赛事以导游服务为主线,分普通话导游服务和英语导游服务两个赛项。每赛项分别包括自选导游讲解、抽选景点讲解、现场知识问答、导游综合知识测试和才艺展示五部分。通过本次竞赛,展示我院参赛选手的职业素养与操作技能;检验了学生的导游服务知识、讲解技能及艺术修养。同时通过本次比赛也促进了指导教师之间的学习与交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争取在以后的导游类赛事中再创佳绩,为学院争取更大的荣誉。

    (供稿、图:张敏娜 责编:孙继龙)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