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工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5-13

    依据《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通知的要求,5月1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格物楼408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继龙主持。

    会议首先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继龙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工商管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具体的部署安排。之后,在座教师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交流了对党章党规学习后的心得体会并对学院在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言语间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了希望和信心。

    最后,刘永亮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工商管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和工商管理学院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方面一些好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位老师集思广益,关心学院发展表示了感谢。对大家发言中谈到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会高度重视,不断改进完善。而后着重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在学,关键在做,最终要达到推动各项工作发展的目的。提出了在学习活动中人是主体,学要落到实处,做要结合岗位本职;在教学管理活动中,要有担当精神,要达到做人干净,做事干净的要求。希望大家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学习,提高修养,积极面对工作,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大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层楼。

    (供稿:罗峰/图:张海峰 责编:孙继龙)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