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我院荣获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文秘速录专业技能赛项一等奖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5-10

    5月9日上午,由教育部主办的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亚伟杯”文秘速录专业技能赛项在天津职业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国28个省市67所院校的201名学生,通过“文字校对与文本创建”、实时记录与会议纪要整理、蒙目速录、模拟办公管理、办公自动化流程任务操作”五项竞赛内容的激烈角逐,决胜出团队一等奖7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20个。由我院工商管理学院文秘专业刘青、张娟、周艳三名同学组成的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脱颖而出,最终斩获团体一等奖,这也是继2015年我院代表陕西省首次获得此赛项团体三等奖后的又一飞跃式突破。来保卫、赵娇两位老师获得教育部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大赛过程中,学院及二级学院领导多次亲切鼓励慰问参赛师生,极大地鼓舞了师生士气。

    本次大赛有利地促进了高等职业院校之间、学校和企业间的学习和交流,比赛规格和质量代表了我国高等职业院校文秘专业人才培养的最高水平。我院文秘专业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加强专业建设与改革,不断提高专业质量,为社会培养更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供稿、图:赵娇 责编:吴姗娜)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