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5-05

    根据《工商管理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5月3日,工商管理学院在格物楼408组织了教案检查暨“优秀教案”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共集中展出本学期52门课程的教案,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对集中展出的教案进行观摩和互评。通过教师相互评议、二级学院专家组联评的方式,推出3名教师参加优秀教案评选。

    同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格物楼408召开了教师座谈会。教师座谈会上,工商管理学院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及课改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韩文飞主持。本次座谈会以课程改革、教育教学管理为主题展开讨论,在座谈会上,教师们就各自在课程改革过程中取得的经验及成果进行了分享,对在课改中存在的困惑进行了交流,并针对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

    工商管理学院还对已经完成和正在进行的5项实训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包括了各实训室运行计划、已完成实训课程的授课计划、实训课程指导书等教学资料,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要求整改。

    据悉,本次工商管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分为教研室自查及二级学院集中检查两个环节,重点检查教学基本资料、实训项目基本资料及日常理论、实践教学管理资料,现已根据工作安排完成了所有工作。工商管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系列活动的开展为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促进各项教学工作及今后的教学改革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赵利娟/图:张海峰          责编:吴姗娜)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