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在省高职院校“英语口语”(专业组)赛项中获奖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3-31

    3月25日至26日,2016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在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本赛项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省34所高职院校的7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按照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两个组别分别进行,其中,专业组选手16名,非专业组选手54名。

    竞赛由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组成,预赛内容包括两个部分:职场描述、情景交流;决赛内容为即席辩论。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选手们展现了高职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与风采,我院工商管理学院商务英语1501班学生李可愉在专业组的比赛中积极展现自我,并进入决赛,荣获“英语口语”(专业组)大赛的第六名,前十名的学生将分获一、二、三等奖。

    “英语口语”赛项以实用为主旨,以应用为目的,适应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需要,按照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目标要求,促进高等职业教育英语课程教学改革,培养和提高高职学生英语应用能力,能够激发广大高职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现代职场需要具有较强英语应用能力,尤其是口语表达能力的专门人才。通过竞赛提高高职学生英语交际能力,并为高职英语领域的专家、教师和管理者搭建一个探索英语教学改革、交流英语教学经验的平台。

    (供稿、图:解晶                    责编:吴姗娜)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