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喜获2016年陕西省导游服务技能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3-21

    3月19至20日,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在杨凌举行,来自省内15所高职院校的72名选手参加了竞赛。经过五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我院旅游1401班张若锦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英语组第1名(一等奖),旅游1401班王芮、武娇分别以英语组第6名、第9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旅游1401班赵倩、杜萌娜分别以普通话组第6名、第9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此次竞赛分普通话导游服务和英语导游服务两个赛项,每赛项分别包括自选导游讲解、抽选景点讲解、现场知识问答、导游综合知识测试和才艺展示五部分。赛前,教务处、工商管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指导教师对学生进行精心辅导,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继龙亲自带队参赛。比赛中,参赛选手展现了良好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据悉获得英文组一等奖的张若锦同学还将代表陕西省参加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导游服务技能大赛。

    (供稿、图:张敏娜        责编:孙继龙)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