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工商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2-18

    2015年12月1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格物楼408会议室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孙继龙主持。

    新修订的《准则》坚持正面倡导,“重在立德”;新修订的《条例》开列负面清单,“重在立规”。新《准则》旨在告诉广大党员“要”做什么、“该”做什么,不再是“不准”做什么。修订后的《条例》将旧版中的各类纪律事项整合成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类,纪律的重要性得到突出。

    在随后的学习讨论过程中,党员干部们更进一步认识到新的《准则》和《条例》,一边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看得见、摸得着的“高线”,一边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决心将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的要求入脑入心,成为每个党员干部的行为准绳和行动自觉,力争模范遵守,争做合格党员。

    (供稿、图:张海峰               责编:孙继龙)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