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财经与旅游学院召开搬迁工作部署大会
    来源:   作者:王珊   时间:2022-07-30

    为推进财经与旅游学院新校区搬迁工作顺利进行,2022年7月29日上午,财经与旅游学院在格物楼408召开搬迁搬迁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由财经与旅游学院院长吴姗娜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程建卫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吴姗娜院长根据陕工院院字﹝2022﹞98号文件,《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搬迁入驻工作实施方案》《2022年暑期工作安排时间表》和国资处《三个二级学院实训室设备搬迁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和要求,对搬迁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并作出了相关要求。

    随后,实训中心主任张艳、教学办主任仝丹娜针对实训室搬迁、办公室搬迁分别作了具体安排,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同时,邀请中标搬迁公司为全体教职工讲解了实训设备、办公物品打包要求和流程。

    最后,吴姗娜院长特别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此次学院的搬迁工作,人人有责,希望大家各司其职、精诚合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搬迁任务,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