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匠心共筑梦想,技能点亮人生——我院智能财税初赛顺利进行
    来源:   作者:杨红   时间:2022-11-30

    为不断提升学生实践技能水平,切实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同时为2023年陕西省高职院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选拔参赛选手,财经与旅游学院会计教研室精心组织了智能财税赛项。

    2022年11月28日下午在崇理楼D201会计业务仿真实训室以机试的形式进行了智能财税赛项的选拔赛。经过前期的宣传与报名,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共有40名学生参加了该赛项的角逐。赛场上秩序井然、气氛紧张而激烈;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进行专业业务测试。

    此次大赛对接全省职业技能大赛的竞赛内容、竞赛方式及评比办法,不仅能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强化学生技能训练,更有助于学生将专业知识学习与职业技能训练相结合。会计教研室也将一如既往以大赛为契机,总结经验,强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充分发挥技能竞赛的前瞻性和引领力,持续推进我院财会类专业教育教学改革。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