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财经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来源:   作者:张艳   时间:2023-02-19

    为了推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宽学生就业渠道,2月7-10日,财经与旅游学院院长吴姗娜、副书记程建卫等一行人分别走访了西安正和信企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陕西泛华众邦财务管理有限公司、陕西凯信财务集团有限公司、西安中晶华邑酒店、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振彰食品有限公司等九家单位。

    走访过程中,调研人员与财经学院各级在岗学生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了学生目前在各单位的工作适应情况、职业发展情况和学生心理状况;同时了解了各个单位目前的运营与未来职业发展前景。校企双方围绕区域学生就业、数智化时代下财务会计类、旅游类等专业人才需求状况及2023年校企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交换了意见。

    本次“访企拓岗”工作不仅与企业加强了联系,了解了目前行业发展的态势,更重要的是明确了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标准和技能标准,对相关专业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学改革、课程更新以及拓宽学生就业岗位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