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校企协同共育 成就财会工匠
    来源:   作者:元媛   时间:2023-03-17

    3月15日下午,财经与旅游学院邀请陕西泛华众邦财务集团董事长董刚、嘉田传媒集团总裁李有强,在经开校区崇理楼D305为财经与旅游学院智慧财经工匠班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讲座由会计教研室主任元媛主持,参加此次讲座的有智慧财经工匠班班主任来保卫、财管教研室主任杨红及智慧财经工匠班全体学生。

    董刚董事长首先从介绍泛华众邦财务集团引入会计行业的发展变化及趋势,使工匠班学生对自己所学专业及今后从事的职业岗位有一定的认识,有助于学生提早制定职业发展规划;接着,通过实务和案例说明沟通技巧、方法等的重要性,使学生意识到提升综合素质的重要性;最后,希望同学们要重视专业知识积累,关注国家财税法律制度变化,保持专业能力与行业发展的衔接,持续提升专业技能。

    李有强总裁以传媒人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创业过程,激励学生的创业精神,增强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本次讲座使智慧财经工匠班的学生较明晰自己的职业目标和需具备的职业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动力,有利于学生有效、合理规划大学三年学习时间,为培养学生成为综合素质优秀、富有创新精神、技术技能拔尖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开好讲座第一课。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