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园地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12-26

    12月2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学术会堂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继龙、学院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侯涛、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2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工党支部书记张联朋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侯涛宣布了党委审批新党员意见;全体新党员在宣传委员吕华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新发展党员代表会电1302班梁敏、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工商1402班贾强分别谈了自己的感受和表示了决心。  

    最后,党总支书记孙继龙作总结讲话,对新入党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围绕“党徽刻在心坎上”、“打铁还需自身硬”、“苦尽甘就来”这三句话,通过案例教育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实践自己的诺言;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工商管理学院:稿/侯建朝、图/罗峰 责编:孙继龙)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