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园地
    工商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9-07

    9月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党总支书记孙继龙主持会议。

    会上,孙继龙同志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时强调:“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我们要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这是时代赋予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与使命,必须义无反顾、砥砺前行,才不会辜负这个时代,贡献出属于这个时代的伟大业绩。总书记讲话立意高远、总揽全局,站在党和国家发展大局的高度,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全体党员带头学,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毅力与勇气。同时,要把学习“7.26”讲话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把学习讲话精神与争做“四有好老师”结合起来,积极参与到我院追赶超越的各项任务中,努力开创我院教育事业的新局面。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复兴梦想,全体党员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供稿、图:苏长江            责编:孙继龙)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