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部动态
    财经学院开展“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先进事迹学习专题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教师持续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向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学习。6月5日下午,财经学院开展了“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先进事迹学习专题会,院长吴珊娜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程建卫主持。

    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建卫带领全体教师观看了《“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先进事迹》视频,号召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向榜样学习,始终对党忠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听党话跟党走,从本职岗位做起,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立足岗位作贡献,将满腔热情投入学院建设发展事业,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式教学团队为榜样,潜心治学,在教育教学上与时俱进,在课题研究上攻坚破难,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本领,立足本职岗位、献身教育事业,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学校“双高”建设、职教本科申办、新校区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供稿/图:王甲鸣  责编:程建卫)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