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部动态
    财经与旅游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主题生活会
    来源:   作者:苏长江   时间:2022-09-22

    财经与旅游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主生活

    根据校党委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教育活动,9月20日下午,财经与旅游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经开校区崇理楼在五层504会议室组织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主题生活会,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元媛主持。

    会上,元媛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下发陕工院党字(2022)52号文件《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通报了支部前段时间的学习情况,要求党员同志能够紧抓高校思政课教师+党员这一双重身份,认真落实党风廉政月相关学习要求,结合“勤快严实精细廉” 7字作风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各位党员同志逐一发言。教师党员杨红首先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前段时间的智能财税大赛进行了分析,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的挖掘,总结了经验教训,对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在在今后工作中提出了更高要求,要从提高政治站位、优化作风建设,增强使命担当、紧盯任务抓落实、狠抓纪律守底线四个方面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吴姗娜同志分别从“勤快严实精细廉”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党员一定要遵守党章,言行符合党章要求,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同时结合新校区搬迁工作、财经学院下一步发展需要改进的方向进行了分析。参会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和今后改进方向与措施

    随后,由财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委员仝丹娜对同志们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她希望全体党员要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和作风建设的实质,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加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部门内部、部门之间的协作,全力以赴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实,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