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政建设
    财经学院开展《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专项学习会
    来源:   作者:王甲鸣   时间:2022-05-24

     

    为深入贯彻陕西省十三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集中反馈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议精神,按照《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5月18日下午,财经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精艺楼7003实训室召开《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专项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杜娟主持。

    会上,杜娟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2022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文件精神,通报了2起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会后,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反腐纪录片《零容忍》。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把扎实开展巡视整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对标教育领域突出问题,结合本职工作举一反三,立查立改;要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坚决抓好巡视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图:王甲鸣  责编:程建卫)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