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员风采
    财经教师第二党支部助力2023年度秦都区秋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培训
    来源:   作者:来保卫   时间:2023-11-30

    11月28日下午,应咸阳市秦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根据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安排,财经教师第二党支部党员来保卫同志在我院启新楼大礼堂,为2023年度秦都区秋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作保密教育和公文写作培训。

    培训内容分为两项,第一项内容是结合新时期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特点和具体措施对退役士兵的保密意识和行为规范进行专项培训;第二项内容针对退役士兵再就业情况,从行政办公使用的公文具体要求,从公文的特点、格式和写作等方面进行培训。来保卫同志授课认真,内容详实,案例丰富有特色,授课过程中结合图文信息,声情并茂,非常富有感染力,受到广大退役士兵的好评。

    陕西工院作为全国高职A档建设单位,为社会提供专项培训服务是学院社会价值的重要体现,也是我院专业发展对接产业升级的重要举措,需要长期坚持。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