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业工作
    财经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12

    为扎实推进就业工作落实,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财经与旅游学院于4月8日上午在格物楼408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2019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杜娟主持。

    首先,2019级辅导员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学工办主任杜娟老师宣读了财经与旅游学院就业核查工作人员职责并部署近期就业核查工作具体安排及要求。

    财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建卫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他指出当前正是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时期,每一个人都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把毕业生就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要落实责任承包制,进行全面统一的核查,做到四查,即班主任普查,辅导员重点查,委员抽查,领导班子核查,继续保持毕业生去向落实率指标任务稳步提升,切实做到就业数据真实可靠。精准掌握好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分类指导、分层落实、层层包抓;三要聚焦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对重点群体毕业生实施点对点帮扶工作,实施精准帮扶,助推重点群体毕业生顺利就业。四要做好未就业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引导毕业生调整就业期望、就业心态和择业目标。

    最后,院长吴姗娜指出促进大学生就业是落实“六稳”“六保”的重要内容,是学校年度的刚性工作。当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就业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挑战,各班级要在总结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的同时,全学院要一盘棋,以高度的责任感持续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供稿/图:马文燕   责编:程建卫)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