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业工作
    财经与旅游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3-29

     

    2020年9月10日下午,财经与旅游学院在崇文西楼301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参与人员有学工办主任杜娟,2021届辅导员吕华及2021届全体非专升本毕业生共计300余人,会议由吕华主持。

    杜娟从往届就业情况、省内外就业情况、就业单位性质、就业行业分布、就业薪资等五个方面对今年的就业形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结合近两周招聘会的开展情况,要求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找准工作需求,早作打算,积极应聘。会后2021届辅导员吕华将下周招聘专场的单位信息作了通告,并强调了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的程序和条件。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我院2021届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充分的了解,促使同学们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提高就业积极性。为后续开展的就业招聘工作提供保障。

    (供稿/图:吕华  责编:孙继龙)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