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业工作
    财经与旅游学院举办简历设计与制作大赛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3-29

     

    根据就业处《关于举办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大赛”的通知》精神,为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岗位认知,提高学生求职简历制作水平,加强就业实效。财经与旅游学院在4月13日、14日在崇明楼102教室进行了“财经与旅游学院简历设计与制作大赛”的初赛和决赛。

    本次大赛是提升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此次参赛对象为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此次大赛由报名,初赛,决赛三部分组成。经过作品初选21人进入初赛,5人进入最终决赛,通过激烈比拼,会计1908杜佳雯和会计1903成杨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一、二等奖,代表财经与旅游学院参加“陕西工院第五届简历设计与制作大赛”。

    简历设计与制作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在简历设计与制作过程中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务实,创新的精神。通过简历设计与制作让2019级学生深刻认识到简历在求职过程中的重要性,为接下来的就业找工作做好准备。

    (供稿/图:吕华  责编:孙继龙)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