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业工作
    财经与旅游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七次就业工作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15

    6月14日下午,财经与旅游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七次就业工作会,传达了学校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最新指示,分析当前就业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方案。财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建卫、学工办主任杜娟、2022届辅导员、扩招辅导员及2022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位班主任依次汇报了本班学生就业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学工办主任杜娟针对上一周通报的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情况的落实。党总支副书记程建卫就做好就业信息精准推送、就业困难学生结对帮扶、“点对点”学生就业观引导等方面进行安排,要求各位班主任、辅导员扎实做细、做好工作,鼓励、帮助、指导学生积极参加学院推荐的各类线上、线下招聘会,不断提升就业指导和精准服务质量,凝聚工作合力,努力实现我院今年就业工作目标。

    (供稿/图:王甲鸣  责编:程建卫)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