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业工作
    财经与旅游学院召开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网络招聘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22

    为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落实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历次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畅通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沟通渠道,抢抓“金三银四”就业黄金期,搭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线上平台,助力未就业毕业生求职择业,财经与旅游学院6月21日举办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

    此前学院积极筹备,广泛邀请企业单位参与,积极与用人单位开展协调对接。本次线上招聘会吸引了首都机场等8家优质企业参与,提供了包括财务管理、企业经营管理、会计等近200个工作岗位。财经与旅游学院学工办主任杜娟,2019级辅导员、班主任及2022届近40名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按企业宣讲、现场答疑和招聘面试等环节紧张有序进行。单位主要从公司概况、招聘岗位、人才培养计划、福利补贴等方面进行宣讲介绍。通过对核心业务板块、产品服务以及竞争优势等方面的介绍,同学们初步了解到公司的大概情况与企业文化。此外,各单位还就毕业生关心的薪资福利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宣讲结束后,各单位预留5分钟时间,就毕业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同学们根据自身发展和对公司的了解,积极提出问题和想法,与单位开展了热烈交流。最后,各单位表示会根据同学们投递简历的情况,经过初步筛选后,当天或稍后组织安排面试,并最终确定签约人选。

    本次线上招聘会充分发挥了财经与旅游学院在就业服务工作中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加强了同学们与用人单位的直接对话,保障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推进,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供稿/图:马文燕   责编:程建卫)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