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企合作
    财经学院成功举办“正保网中网”订单班开班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22

    8月31日上午,财经与旅游学院和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正保网中网”订单班开班仪式在精艺楼7002金融证券实训室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有财经与旅游学院副院长赵利娟、实训中心主任张艳、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鲁盛峰、培训教师黄乔美以及试点班的50名学生。开班仪式由会计教研室薛春艳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上,财经学院副院长赵利娟介绍了本次订单班的情况,并阐述了在我院2021届会计、财务管理专业中开设订单班的重要意义,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扎实学习好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本领,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鲁盛峰经理对企业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借助本次培训,掌握技能,快速融入企业。最后,薛春艳老师从试点班培训内容、考核要求等方面分别进行了安排和说明。

    在财经学院院长吴姗娜的整体规划下,本届“正保网中网订单班”的50名学员主要从会计、财务管理专业选拔,面向财务、税务、审计等对口岗位培训上岗。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为订单班学员在校期间就财务共享(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财务决策、岗前就业指导等项目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培训。本届订单班的成立,在创新会计、财务管理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会计、财务管理专业就业对口率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李萍 责编:吴姗娜)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