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企合作
    财经学院“正保网中网”订单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22

    9月25日下午四点半,财经学院“正保网中网”订单班结业典礼在精益楼7002实训室举行。典礼由会计教研室教师李萍主持,参加结业典礼的有财经学院副院长赵利娟、实训中心主任张艳、会计教研室主任元媛、教师薛春燕、刘莉,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鲁盛峰、培训教师郭小娟也应邀共同参加了此次典礼。

    本次结业典礼分为四项议程进行,分别是订单班工作总结汇报、学生代表发言、企业领导颁奖、领导讲话。首先由李萍老师对订单班为期四周的培训内容、考核方案、培训效果进行了汇报;接着由学员代表杨帆同学发表培训感言,表示经过订单班的培训,同学们不仅提高了专业实践技能,而且还获得了很多求职技巧,除此之外还掌握了工作中可能遇到的沟通、实务问题的处理方法;紧接着由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鲁盛峰对本期培训考核优异的同学颁发奖品;最后赵利娟副院长做寄语讲话,她对学生的培训结果进行了肯定,对三位企业讲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试点班学生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勤恳认真,踏踏实实,继续发扬财经学院学生的拼搏精神,在专业领域与时俱进,不断提升。

    本期订单班以提升会计、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实践工作能力和对口就业率为目标。经过订单班的培训学习,学生将具备参加1+X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的专业能力,同时还能获得合作企业提供的就业机会,增强就业竞争力。




    (供稿:李萍 责编:吴姗娜)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