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新生班主任助理招聘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9-01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实效,充分挖掘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意识与潜力,全面调动广大学生参与学生管理工作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与氛围。8月2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崇文南楼C301教室举行了“2016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竞聘会”,来自会计、会电、商英、管理等专业的50多名大二学生经过材料申报、选拔推荐、面试等竞争环节的遴选,最终有18名同学被确定为新一届新生班主任助理。

    竞聘会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杜娟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选拔班主任助理是为了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班集体,适应大学生活。希望新一届班主任助理能够积极参与新生班级事务管理,成为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的得力助手和新生的知心朋友。充分发挥好学生党员、干部在班级管理中的积极作用,切实协助各班主任老师认真抓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开展包括制定班级工作计划、班干部选拔在内的班级各项常规管理工作,并重点抓好班级班风、学风建设,努力帮助学弟学妹们早日融入大学生活”。

    同日晚自习期间,侯建朝、罗峰两位老师在崇文南楼C503教室对新生班主任助理进行了第一次业务知识培训和工作指导。

    (撰稿、图:罗峰       责编:孙继龙)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