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7-01

    2016年6月30日上午10时,工商管理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学术会堂隆重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继龙、院长韩文飞、副院长吴姗娜及各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及部分返校毕业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党总支书记孙继龙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韩文飞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工商学院2016届如期毕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能正确面对就业后的困难、失败、困惑,尽快适应社会要求,在实践中找准自身的工作定位,修正自己的人生目标,在不断的学习、历练、感悟、提高中去迎接新人生的挑战,实现个人的梦想,并把未来个人梦想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中,共同去实现中国梦。最后,韩院长以自己的人生感悟写的一首打油诗作为毕业赠言送给毕业生。随后学院领导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

    会上,毕业生代表文秘1301班周艳,在校生代表会计1405班张轩伟及教师代表张娟飞老师分别发言。

    最后,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继龙发表了总结讲话,对毕业学子寄予期望,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事业有成,一帆风顺!

    (供稿、图:罗峰            责编:孙继龙)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