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活动
    工商学工党支部举办党员知识竞赛迎接党的“95”岁生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6-24

    为迎接党的95岁生日,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对党建知识的学习热情,工商学院学工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之“迎七.一党的知识竞赛”活动,于6月23日晚七点半在学院崇文楼南C401/402教室开赛。学工党支部58名学生党员参赛,支部书记杜娟,支部委员罗峰、狄莹莹和侯建朝四位老师参与监考评卷。

    党建知识竞赛既是学工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计划中的一项活动,也是对学生党员前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的检验,更是拉近党员与党组织的距离,提升党员思想觉悟的一项举措。希望参赛党员积极对待,对题目中涉及的问题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内容,认真思考,从容作答,切实体现出前阶段的学习成果。

    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答题,竞赛完满落下帷幕。最终评审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八名。

    (供稿、图:罗峰 责编:孙继龙)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