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员集体回顾个人入党历程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6-17

    为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青年学生党员中的学习效果,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于6月16日晚8时,组织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崇文南楼C402教室隆重集会。召开学生工作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计划中“回忆入党历程,坚守信仰信念”主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工作党支部侯建朝、罗峰两位老师以及三个党小组共60名党员参加学习交流,本次会议由侯建朝老师主持。

    侯老师首先强调了召开这次主题组织生活会的意义在于提醒青年学生党员们要从增强党员党性意识角度去学习,要时时刻刻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承诺和责任,要认识到我们每一名党员,从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那一刻起,再也不能用普通群众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要时时处处以《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共产党员的标准和纪律严格要求自己,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随后58名学生党员,逐一上台回顾自己从一个懵懂的青年,到写第一封入党申请书,再到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那一刻,所走过的每一个脚步。

    最后,罗峰老师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则等相关学习内容。

    (供稿、图:罗峰            责编:孙继龙)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