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活动
    最美工商学子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6-06

    最美工商学子

                               ————暨2016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学生    

    姓名:周艳
    性别:女
    班级:文秘1301
    兴趣爱好:打羽毛球
    特长:读书
    参赛初衷:为了学会一门技能为自己的工作奠定基础。
    比赛中难忘的时刻或者感受:比赛少不了我们每个人的努力,虽然过程辛苦,但最终取得了好成绩,也非常高兴。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希望学弟学妹们在练习的过程中能够坚持不懈的努力,因为学习的过程是非常枯燥乏味的,只有自己坚持不懈才能取得成功。

    姓名:刘青

    性别:女

    班级:文秘1301

    兴趣爱好:、看书,听歌

    特长:唱歌

    参赛初衷:最初只是单纯的喜欢速录,但当接触后就是爱了,为了实现自己的速记梦,需要付出更多。

    比赛中难忘的时刻或者感受:在进行蒙目速录的比赛时,因为电脑硬件设备的原因,导致重赛,当走出赛场去往补考场地的时候,刚好碰到老师参观,指导老师来老师的询问、焦急、关心,让我感到自己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最终的结果也没有让老师失望,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对我的谆谆教诲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在速录这条路上坚持下去,越走越远,为学校和自己争得更多的荣誉。

    PS:文秘速录国赛一等奖获奖学生刘青,公司名称:北京泰德金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职位:团队助理
    月薪:1(五险一金+房补+餐补+交通补贴)
    职位描述:1.负责公司会议记录及会议纪要的整理
    2.
    协助领导完成事务性工作。
    3.
    协助团队工作,对团队已开发软件进行测试工作。
    公司性质:互联网金融行业,主要进行金融类APP软件开发

    姓名:张娟
    性别:女
    班级:文秘1301
    兴趣爱好:听歌、看书
    特长:
    参赛初衷:提高速录水平、锻炼自我,为学校争取荣誉。打造更好的自己,对这段时间的辛勤付出得以肯定,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比赛中难忘的时刻或者感受:我们都是奔着同一个方向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在比赛过程中出现了各种小状况,但是我们互相鼓励,加油,最后克服重重困难,取得好成绩,这是最难忘的。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希望学妹在以后的学习中,态度上一定要克服懒惰,勤奋学习,并且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在学习方法方面,要善于积累,多读书看新闻,扩大知识面,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相信他们会更棒!

    PS:附带一张个人全身生活照)

    姓名:张若锦
    性别:女
    班级:旅游1401
    兴趣爱好:听歌,看电影,看书
    特长:跳舞
    参赛初衷:希望自己得到锻炼,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也希望自己可以感受国赛,去认识优秀的人,去学习。对自己以后工作也有许多帮助和推进!
    比赛中难忘的时刻或者感受:优秀的人有很多,真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通过比赛可以看到自己的不足,发现自己的优点。我们组的参赛人员都很好,互相帮助,互相进步,大家来自五湖四海能聊的话题太多太多,我也永远记得在才艺候场是大家一起弹着乌克丽丽唱歌,跳舞。这将是我永远最美的回忆。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不要荒废每一天,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当机会来临时要抓住机会。或许你准备的过程很辛苦,天天背东西,天天泡图书馆,天天熬夜,但是你的成绩不会偷懒,当你回过头时,才发现你很喜欢也很感谢那时忙碌,努力的自己。时间是不能回头的,当你有目标时,为什么不努力一下而将来让自己后悔呢?加油吧!

    PS:附带一张个人全身生活照)

    姓名:张妍
    性别:女
    班级:酒店1401
    兴趣爱好: 看书、听歌
    特长:跑步
    参赛初衷: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比赛中难忘的时刻或者感受:宣布成绩的那一瞬间,我们有一种难以抑制的喜悦,同时也暗自庆幸自己一个月的努力拼搏没有白费。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PS:附带一张个人全身生活照)

    姓名:倪思奇  

    班级:酒店管理1401  

    兴趣爱好:唱歌 书法  

    特长:英语  

    参赛初衷:挑战自我 好奇心  

    比赛中难忘的时刻或感受:在场外侯场时,为了缓解紧张的心情,心里默默的唱歌为自己加油打气,和小伙伴们互相鼓气加油,在那一刻我们并肩共进,那种真实的感觉令人难忘与感动!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每个人所完成的已经远远超过其所实现的一切!Every student can achieve much more that they have done!fighting!    

    姓名:李倩
    性别:女
    班级:酒店1401
    兴趣爱好:、看书,唱歌。
    特长:打羽毛球,爬山。
    参赛初衷:最开始是想看看自己能不能坚持去做一件事情,也想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水平。
    比赛中难忘的时刻或者感受:记得最深刻的是第一天比赛,时间非常紧张,老师们为了我们能好好比赛,特意为我们买面包冲红糖,这个举动让我非常感动。还有比赛结束等成绩的那一晚上,也是长这么大最难熬的一个晚上。担心辜负老师的期望,同伴的坚持陪伴。但最终还是没有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期望。结果完全出乎我们的意料。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做一件事情一定要有始有终,坚持到底,不逼自己一把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么优秀。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