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活动
    工商学院践行“两学一做”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6-03

    工商学院践行“两学一做”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6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崇明楼605教室举行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杜娟、辅导员侯建朝、罗峰以及党员代表58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会上,侯建朝老师首先介绍此次接收党员宿舍挂牌仪式的党员是2016年度三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以及“党员宿舍”挂牌的具体要求,党支部书记杜娟向全体授牌的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践行“两学一做”,以身作则注意自身卫生和宿舍卫生的保持并带领全宿舍学生行动起来养成良好习惯,争创文明宿舍。随后,党支部书记杜娟和组织委员罗峰给58名党员进行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后,党支部书记杜娟为学生党员讲课,题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解析,希望党员们认真领会其深层次内涵,立足学生职责,发挥学生党员作用,做大学生的榜样,通过学习同学们备受鼓舞,感到了身上的责任和重担,决心从创造宿舍良好环境做起,践行“两学一做”精神,为创文明校园而努力。

    会后,杜娟书记深入学生公寓对学生宿舍进行现场挂牌。

                          罗    

                            201663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财经与旅游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1802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陕西工院财经之窗